我不知会遇见你

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遇见你,意料之外。

【飞冉】是不是喜欢你了

Soleil:

#锅是丁飞的?
#我跟37姐姐学的

“我喜欢你——”

在心底的暗示下顺着它脱口而出一句话,即刻便涌起的羞愧慌张,也只能慰着自己好不容易心里乱转的老鹿儿,不知道自己在想的什么,好在老式唱片旋转中发出的复古音乐有些卡,红酒与咖啡混合的味儿麻痹了神经,能觉得好些,至少不那么敏感罢。略小的酒吧灯火阑珊,觥筹交错的杯盏在忽明忽暗灯光的衬托下也有些刺眼,柔和的气氛,此时显得稍有昏暗的灯光不由得让人有些燥热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当他问出这话时,自然知道自己是怂了,握紧了手中的酒杯,垂眸,心中万千思绪扰乱着本还算好的语言组织能力,如今却一句话也说不出,怎不是想着能恍恍惚惚瞒过去便是,尽管不由自主的磕巴支吾。

“我说...还喝吗你?”

眼前的人若不是以为自己在向他宣战,过头高高举起手旁一扎啤酒,看了我一眼,示意为他作证般,随即大口大口喝起来,滚动的喉结发出咕噜声,口口咽下。相向而坐,嫩白脸颊上的红晕似乎愈加映衬星星灯光,酒不醉人,倒是那面前之人更得令人沉醉其中。大概是酒精的作用,总能让人浑身觉着不停发热,松了松牛仔的外套。身子斜靠在吧台上,红晕似乎漫到了耳根,竟然有些引起了睡意。

“很晚了,我们走吧。”

瑟瑟的冷风直往衣领袖口钻,刺骨凉。抬头望天,星辉在悄悄眨眼,与往常乌云密布的天不同。一路摇摇晃晃的还找了处长木椅坐下,醒醒酒,他躺在了我的腿上,不满的呜嗯两声让人觉得可爱,迷迷糊糊的唤了我一声。

“还没到家吗?”

顺势狠狠地掐了他的脸,说实话,他那看起来水灵的脸我早早就像掐个够,他的音线突然低沉,刚刚掐过的红印久久未能褪去。很享受他在我怀里的感觉,借着最后的酒劲也道出了心里话。

“我发现我最近有点不正常,看见你和别人待在一起我就不开心,以后只能吹箫给我听,我就想把你拽进怀里狠狠的保护好。”

“哎你说说,我是不是喜欢你了?”

@我不知会遇见你 第四弹!喜欢37小姐姐啦啦啦啦啦,抱住转圈圈~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我不知会遇见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